科研动态

省社科规划办领导来我校开展人文社科科研及智库建设工作调研

629日上午,江苏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许益军一行来我校开展人文社科科研及智库建设工作调研,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汪桥红、调研员周丽等陪同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人文社科处处长陆道平、副处长周刚,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陆道平主持。

4C510F

田晓明对省社科规划办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从建设目标、路径选择等角度汇报了学校人文社科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智库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社科规划工作、智库建设经验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许益军对我校文科发展、智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支持青年学者、注重文化抢救的做法表示赞扬,并建议将学科建设与智库建设结合,基于项目与平台建设拓展社会服务功能,体现我校应用文科的特色优势;也表示省社科规划办将会持续畅通交流渠道,一如既往地对我校人文社科发展提供支持。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 话:0512-68782141

传 真:0512-68782141

邮 箱:ttud@usts.edu.cn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