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城市发展智库、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合作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824日,城市发展智库与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吴江举行,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城市发展智库常务副院长田晓明,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徐明以及其他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徐明主持。

徐明对今年以来学会的各项工作进程及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对城市发展智库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田晓明表示很荣幸受邀与学会开展合作交流,城市发展智库始终坚持开放、协同、创新的理念,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均在顺利推进中,也取得了一定成果。

城市发展智库与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自开展全面合作以来,不断深化合作,战略合作取得新突破、学术交流达到新高度、社会服务呈现新亮点,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结下深厚友谊。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 话:0512-68782141

传 真:0512-68782141

邮 箱:ttud@usts.edu.cn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