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城市发展智库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9月19日,我校在城市发展智库讨论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人文社科处处长陆道平、副处长周刚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田晓明主持。

田晓明从建设背景、建设举措、目标绩效等方面介绍了城市发展智库的发展情况,并对受聘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为学校的应用文科发展及城市发展智库建设提供支持

原苏州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楚九多年从事苏州市政府政策研究,熟悉新型智库建设,受聘城市发展智库兼职研究员。苏州大学教授马中红、段进军、江波、陈霖均具备丰富的文科建设经验及深厚的学术水平,受聘为城市发展智库兼职教授。田晓明为受聘的教授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受聘教授和研究员表示,将会尽职尽责协助城市发展智库发展,提供相关咨询和指导。

聘任兼职研究人员是发挥城市发展智库“旋转门”功能、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扩大智库影响的重要举措,将对学校的应用文科和特色文科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 话:0512-68782141

传 真:0512-68782141

邮 箱:ttud@usts.edu.cn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